457733  

數學這一門科系學問很多人根本就是害怕,近幾年我解開其一種

第三層次感解釋,但是筆者對數學邏輯一樣不是熟悉,用數學解

釋是騙不過我的,我會覺得怪怪的,才知道數學不是數學而是一

種聚焦化語言

 

數學是由人類語言演繹而來,人與人之間說的話會有模糊地帶,

這時候數學就可以派上用場,數學的好處就是用了"意思單一化"

數學之所以是語言而已原因在於"數學是隨著這空間變化產生解釋"

我簡單解釋一下 例如:長度*寬度*厚度 這其實就是描述物品

深奧一些就是光速計算,空間計算,宇宙計算之類,不過都繞著觀

察到的現象或物質或者"想像"去描述,讓其觀察到的或者真實物

品,更或者根本還是"想像"來呈現"說法"以及"解釋"這一區

塊溝通而已

數學也能因果化,因果化的數學少數人會承認,也更少數人能解釋

但是確確實實已經存在而且已應用幾千年

因果化的數學將是1+1不等於2,1-1不等於0

 

真正的數學還沒有被發現,依照現有地球具備思考的人類會有此能力

的應該少之又少,就算具備真正數學能力也未必能用語言解釋出來

那些人只能自己做到無法教導模式呈現出來,一般人有"智層"透

過"修"或許有機會能達到,但是一般我看到都是修到性慾,錢慾

,物慾辦之法居多,那些不是修,而是假藉,修其實只有自我修習

以及動作感知,當然這只是題外話

 

  數學呈現一種邏輯,這些是由無邏輯演變而來,真正數學是毫無

邏輯性的,最細膩空間架構之法應該是無邏輯才是,這裡我想一堆人

已經失去理解能力,到這裡的確已經用人類語言說詞以及說法無法呈

現想像

  學習數學容易陷入數學單一化思考能力,所以你看到一堆科學家是無

法找到自我就是因此而來,也就是沒有自我,只能揣摩他人,科學家認為

的"自我"是個性,而我的自我是一種抗或者轉逆因果行為,這是不同型態

 

  看到這裡或許有人說筆者"書讀到頭殼壞掉",其實我沒讀過書,應

該說老師教導的我似懂非懂,我提出的"點"老師群無法解釋,最後只能

依慣例"以前怎麼算下來現在就怎麼算下去"來解釋,而我自己早定義

出層次,而且這些思維並非筆者我自己想像而已,

 

歐美早已經研究行之有年,這些思維對亞洲其實是想像不到利益的,但是事

實的確還是涵蓋龐大利益,美國近幾年才得知第五層思維,喜的是"第五層

次思維感"是研究亞洲中國而得,悲的是我們竟然不知道祖先遺留的五大智

慧層次沒有人整理得出來整套因果鍊,現在第六思維層次已經有,但這屬於

非語言所能完整架構,中國早已經有第六種存在只是一直用語言流傳早已經

"存在的卻消失於現實生活"

 

數學強並非有智慧代表,只能解釋成懂這數學語言的人不多,常動用數學

思考邏輯模式的人觀看角度較少,而且深信自我性正確,無法理解其他

因果邏輯,利益思考其實就是一種數學邏輯,原理相同,而且每個人都有

只是對此感知到哪個深意而已

撰寫編輯:明行默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明行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